菜菜^~^

来自神界的八卦?3

Cp冬浩其余官配


直播时间线:时空乱流之后,一切尘埃落定


观看时间线:雨浩从极北赶回史莱克


仅绝世唐门人物观看


————————

 5.

  

   【“这里的确是神界放心啦,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吧!

  

  首先我们要介绍的是玄武神,也就是在斗罗大陆上的玄武斗罗徐三石前辈!

  

  玄武斗罗是绝世时期“史莱克七怪”之一,排名第三。史莱克学院内院学生,与龙神斗罗是好兄弟,有变异武魂玄冥龟,曾经是史莱克学院外院双子星之一,堪称外院最强防御武魂。

  

  海神缘活动上成功对柔兔斗罗表白。乾坤问情后已被柔兔斗罗完全接受,并觉醒了玄武。

  

  对水元素的控制力极强,胜过灵冰斗罗,可分离水元素,后融合了黄金玳瑁魂灵后进化为黄金玄武。

  

  (我靠,玄武斗罗!)

  (玄武神真的超帅的好吧!)

  (玄武斗罗成神了!)

  (总结的好到位!)

  (龙神斗罗和玄武斗罗一攻一防内院双星真的好好磕!)

  (楼上的姐妹,欢迎来到神界八卦cp论坛!)

  (我操,远超灵冰斗罗,虽然我家灵冰不是玩水的,但是对水的控制也是超强的好吧!只能说玄武斗罗NB!)

  (那么是不是说绝世时期的失踪大佬可能都成神了!)

  (看来史册可以进行完善了。)”】

  

  等等,我刚才是不是听到了“徐三石”成神了!这些评价,可不就是老子我嘛!也就是说我成神了?!我去……贝贝,这不得嫉妒死我!

  

  “哟!贝贝,上面说我成神了,其实我也不大相信的,但这点名报姓不就是老子嘛,看来咱俩之间还是我跟胜一筹嘛,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你成神了,行了吧?就问,现在楠楠你追到了吗?”

  

  “靠,贝贝你不要仗着你有小雅,你就了不起,我未来可是成神了!而且上面说的柔兔斗罗一看就是我家楠楠!”

  

  “就了不起,我可不像某人……而且那是未来。”

  

  此时,贝贝还顺便做了一个摆手叹气的姿势。

  

  “再见,我去找楠楠了。”


  话音刚落徐三石是真的就转过身去,奔向江楠楠去了。不过说是奔也不能算是吧,毕竟江楠楠就坐在他旁边只能说是使劲往那里贴。


       然后被江楠楠看似嫌弃的躲开后,徐三石面露一丝悲伤然后又义志言辞的对她说道:

        

  “楠楠,你看未来我都成神了,我有能力保护你的,我这辈子只钟情于你一人,当年那点事,是我对不起你,但是未来我一定会对你很好很好的,倾尽我的一生去守护你,给我一次机会好吗?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越说越是诚恳,越说越是起劲,此时哪怕脸皮厚如徐三石,脸上也悄悄浮现出了一层微红。

  

  是不是又要被拒绝了?没关系,都习惯了,被拒绝的话,我就继续向她示爱,让她赶都赶不走我,总之我这辈子就赖上她了。

  

  江楠楠看着眼前的徐三石微微一愣,不禁浮现出当时徐三石强忍着自己不触碰自己的样子,那一整晚他咬着牙,切着齿,一脸痛苦。

  

  以及往日,哪怕被她拒绝数次,却愈战愈勇依旧对她执着告白的男人。

  

  其实她早就心动了,只不过她在自欺欺人,心里过不去那道坎罢了。


        那么我要答应他吗?其实他也没做错什么,对吧。他或许是一个值得托付的人吧,最起码他是一个对你很坚持的人。跟他会幸福的吧。那么心里那道坎是真的跨不过去了吗?


       扣心自问,发自内心的他其实早就被他的真诚与执着所打动,要不就任性一次吧!

  

  “我同意啦,你可要说话算话哦!”

  

  “你先别着急,拒绝我……等等,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我同意你的告白。”

  

  今天一定是我的幸运日吧,我靠,我靠,我靠!真的假的?真的假的?真的假的?楠楠同意了,我的我的告白,人生圆满了!

  

  “楠楠那你放心,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哪怕我死了我也会保护好你!”

  

  “别说丧气话,算我同意了你的告白,但是后来还要看你表现哦。”

  

  “嗯嗯,都听楠楠的。”

  

  此时徐三石大喜过望,连带跑去调侃贝贝跟他得瑟都忘了。

  

  【“玄武斗罗的母亲雪灵薰是斗灵帝国的前朝公主,而斗灵帝国皇室被灭后玄武斗罗成为亲王留在斗灵帝国暂代皇位。

  也就是说,咱们玄武斗罗还是个皇室成员!

  有绰号永恒之御,虽然总是被龙神斗罗调侃为永恒拆墙。

  但玄武斗罗真的挺拆墙。

  武魂是玄冥龟,后在灵冰斗罗的帮助下进化为传说中的黄金玄武。

  魂环配置是

         黄 黄 紫 紫 黑 黑 红 (魂灵)红 (魂灵)红(魂灵)

  有魂灵:黄金玳瑁(十万年)

  不得不说,在斗罗大陆上这已经是非常nb的存在了。毕竟在斗罗大陆上,最佳的武魂配比也只是黄黄紫紫黑黑黑黑红。”

  

  (我大为震惊!)

  (永恒拆墙哈哈哈对不起,玄武斗罗你在我心里的高大形象已经一复不返了。)

  (其实玄武神在神界挺欢脱,人也很不错。)

  (玄武斗罗和龙神斗罗的关系真的好好。)

  (他们关系确实挺好,总是干架打嘴炮。)

  (上面说的好多东西,斗罗史上都没有记载唉。)

  (拜托,我们斗罗史上大多都只记载一些个人成就和部分生平。)

  (我也好想有灵冰斗罗这样的师弟!)

  (我好想要有情绪这样的儿子)


  “嗯,那么我们现在的直播就告一段落啦下一场直播在晚上的七点不见不散!”


  (诺可再见!)

  (什么时候聊情绪和光明啊)

  (还有我家清秀美女萧神)

  (下一个聊谁啊?好奇ing)


  “到时候看就知道啦,好啦,再见!


  (再见!)】

  

  

  “三石啊,没想到你竟然还是斗灵帝国皇室。”


  “去去去,我现在只想和楠楠呆在一块。”

  

  

  6.

  

  直播结束后,他们惊奇的发现,他们可以走动了,不过依旧使用不了魂力,但这起码是个好消息。

  

  很快,他们分好了阵营。

  

  他们开始打量起这个空间。

  

  经过观察发现,每一个位置的下面都放着一块板子,板子的上面有一些按钮,但是基本都没有什么用处,唯有一个按钮,按出来后能出现一支笔,但这有什么用呢?难不成是给他们做直播观后感的?

  

  空间内也非常的简陋,大屏幕的下面有一个同样十分简陋的台子,就好像一个还没有经过装修的房屋。

  

  大屏幕的左侧有一扇门,推开后发现里面有一堆基础的生活用具以及可再生的食物。这让众人悬着的心暂且的心稍微放了下来,最起码不会饿死不是?

  

  稍稍放心之后,众人决定梳理一下直播所收到的信息。

  

  史莱克阵营。

  

  “所以,据上所述,徐三石那小子是成神了,对吧?”


  “称号是玄武神,封号是玄武斗罗。”


  “而上面同时也接连出现了一系列的封号斗罗。”


  “分别是龙神斗罗,柔兔斗罗,灵冰斗罗。”


  “从上面的描述来看龙神斗罗很可能是贝贝,而柔兔斗罗很可能就是江楠楠了。”


  “写开头说过,成神人物同属一个时期并且他们的关系甚好。”


  “所以很有可能贝贝和江楠楠也成神了。”


  “我上面所提到的神祇分别有:情绪,光明,玄武,萧,八卦,除去八卦之神,另外几个神明很有可能都是出现于我们这个时期的。”


  “并且上面好像提到了目前我们所没有的魂灵。”


  “它很有可能成为代替魂环的存在。”

  

 一顿分析下来,大家都大喜过望,他们这个时期很可能不会比唐三先祖那个时期差。

  

  剩下的时间里,大家进行了一系列讨论。


        忽然,空间内响起了那个男音。


【欢迎各位使用神界紧急会议,请各位回到座位上去,等待会议开启。】


     那么接下来是要照他的意思做到位置上去吗?那也太过于被动了吧。


     端着这样的心里,许多人都不为所动但接下来空间内又传来了那道男音。


【神界会议即将开启,倒计时还有10min。(温馨提示:倒计时结束后将强制入座。)】


      因为这句话绝大多数人都选择了回到标有自己名字的座位上去,但仍有一些人不为所动。


但在倒计时结束后,正如那到男音所说,他们都被一种不可抗力强行入座。并且入座后就站不起来了,估计要等那所谓的会议结束吧。


  下一秒,屏幕如期点亮。

  

  【“大家好,我是八卦之神诺可,欢迎来到神界八卦频道,今天我们要聊的是……”】


        那么接下来就放轻松看看这个疑似来自未来的东西吧。

  ————

  可能写的不太好,但是真的努力了(›´ω`‹)

  感谢阅读!

评论(91)

热度(104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