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

来自神界的八卦?1

 Cp冬浩其余官配


直播时间线:时空乱流之后,一切尘埃落定


观看时间线:雨浩从极北赶回史莱克


仅绝世唐门人物观看


————


这…里是……?


我不是在回学院的路上吗?!


霍雨浩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坐在一个椅子上并且无法站起来就好像定在这里了一样。


刚想用精神探测环顾四周,结果发现自己根本用不了魂力。这种感觉就像自己根本没有魂力一样。还未等他消化完这一噩耗,就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耳边想起一个熟悉的声音。


“雨浩!”


“王冬?”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下,并且在丧失魂力无法离开固定位置的情况。忽然看到自己的好兄弟的帅脸,满脸写着担心。这使霍雨浩刚提起来的心暖了一下。


“你到底去哪了?学聪明了?两边一块骗,自己瞒着所有人一个人去!你知不知道我们有多当心你!”我又有多担心你…呼,还好没有受伤。


此时王冬抓着霍雨浩的手臂左看右看,又检查了一下,确认确实没有受伤才松了一口气。


“好了,我真的没事。


哎?小雅老师大师兄萧萧……大家怎么都在……”


萧萧:其实我就在班长你旁边闪闪发光耶。


“班长,你现在才发现啊,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大陆上的大多数人都在这了。你好像是最后一个到的……”


萧萧话音未落,这个神秘的空间就好像出bug了一样。一瞬间漆黑一片,并且在所有人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大屏幕。


说来奇怪明明一个空间有这么多人,可是就好像这个大屏幕在每一个人的眼前。不过这对于一个可以装下斗罗大陆绝大多数人的鬼地方来说也不奇怪吧。


不过这场景属实有点像,你正在与你好友唠嗑,忽然家里灯坏了,电视还莫名开了。


然后空间内传来一道好听的男音:


【人员已到齐,欢迎使用神界紧急会议,即将会议开启。】


【开始倒计时10min】


???


10min后。


【“嗨!大家好!这里是神界八卦频道!我是八卦之神诺可!


这一期我们的八卦对象是以情绪神王为代表的各位神祇们!”】


神界八卦?


八卦之神?情绪神王?


神界!


那个令所以人心之所向的神界!


2.


神界?


王冬看着周围冒星星眼的各位,脑中浮现自家便宜老爹以及与各位伯伯姨姨的沙雕日常。


是的,我们的王冬同志是被他的亲爹唐三同志扔下来历练的。依稀记得他被扔下来之前,他的便宜老爹貌似还让他找什么气运之子,还说一定要让他加入唐门,不过被妈妈一口否决了。


“唐小三,小七还小,你让他……历练我同意……计划我是不会同意的!”


“小舞,……垂危正走向灭亡,并且我有预感未来神界会发生……动荡……斗罗……新星孕育而生……万年以来的气运……加入唐门……复兴……”


“够了,三哥……唐门……故步自封……”


后面的话王冬并没有听到,估计是被他的便宜老爹开了隔音。


不过这也让一开始认为便宜老爹把他扔下来是想过二人世界而搞出来的理由有所掀翻。


不过气运之子和他王冬有什么关系?他王冬过他王冬的快乐生活。气运之子走气运之子的装逼之路。


他们没有一毛钱关系。


很好,回忆完毕。


嗯,冒星星眼的雨浩莫名有点可爱……啊我到底在想什么啊!


“王冬,上面说神界唉!”


“是的!那个传说中神界!”好吧,是真的很可爱。 

评论(20)

热度(1308)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