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

来自神界的八卦?5

Cp冬浩其余官配


直播时间线:时空乱流之后,一切尘埃落定


观看时间线:雨浩从极北赶回史莱克


仅绝世唐门人物观看


5.7k+

——————


大家好,我是八卦之神诺可!欢迎来到神界八卦频道今天我们要讲的是兔神和森林之神!


  我们先来讲兔神吧!也就是绝世时期斗罗大陆上的柔兔斗罗江楠楠前辈!


 柔兔斗罗是第二代终身史莱克七怪之一,年龄排名第四,外号为“疯魔柔兔”。


    柔兔斗罗是一个温柔又不失调皮,自强却不失坚定,偶尔会有些财迷坚韧美女。


(坚韧美女柔兔斗罗!)

(兔神也很可爱的!)

(绝世时期的外院第一美女!)

(兔神经常和森林之神一起跟情绪之神的妈妈做甜品呢!)

(她们甚至还开了一家甜品店!)

(柔兔斗罗我女神!)

(情绪之神有空的话还经常和妈妈一起研究菜品。)

(光明之神总是尝试混入其中,结果最终也学会了一手好菜。)

(哇,我前辈们都好活跃哦!)”】


“我也成神了吗?”


“楠楠不错哟!”


作为江楠楠的好闺蜜,唐雅听到自家闺蜜成神,肯定是超级开心的啦!


“跟我说说,知道自己成神后的感想呗!我可以采访一下你吗?”


“小雅,你别打趣我了。”


“不愧是我家楠楠!我就知道我家楠楠也会成神哒!”


“对了,徐三石你可要对我家楠楠的好啊!不然我第一个揍你!”


“我怎么可能会对她不好?我把他捧在心尖上都不为过吧。”


“小雅好啦,差不多就行啦。”


“我这不是怕你吃亏嘛,毕竟他对你死缠烂打这是人尽皆知。”


看着自家闺闺为自己宣誓主权,江楠楠的莫名觉得自家闺闺超级可爱,然后就不由自主的抱了上去。


“哇,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你干嘛呀。”


“哇,楠楠你明明已经答应我了我的告白,你怎么可以移情别恋?我就连你的手都没正式牵过,还有贝贝,你不管一下你家小雅吗?”


果然,我最大的情敌是唐雅。



“虽然从某方面来说是柔兔斗罗是第二代终身七怪中实力最弱的一个,存在感也相对较低,但也是史莱克七怪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她也同样有着十分刻苦磨砺战斗意识。擅长近战的江楠楠曾经就凭借一己之力,在一对二的情况下击败了最强辅助武魂七宝琉璃塔魂王宁天和红龙魂王巫风的组合(在乾坤问情谷时)。


美丽不代表脆弱,美丽的外表下却藏着一颗坚强的心,美丽中的坚韧这就是她的代名词。”


(美丽中的坚韧!)

(吹爆柔兔斗罗!)

(绝世时期的史莱克七怪真的超强的!)

(拜托,光双生武魂就有四个了。)

(当时看绝世时期的史册的时候,我都快要怀疑是不是记错了?)

(放心!我们史册虽然总是出错,但是关于武魂的都是很准的!)

(但是双生武魂真的超稀有的!)

(真的爱惨了绝世时期!)】


“四个双生武魂!”


“都成神了,竟然是里面中最弱的?”


“那么,以此类推,那一代史莱克七怪全员成神?!”


“我去史莱克这是杀疯了!”


14.


听到这个消息的史莱克,可以说是非常的激动和骄傲。


来让我们梳理一下,如果说那史莱克七怪全员成神,已知那代史莱克七怪中有贝贝徐三石江楠楠。


最近也在筹划史莱克七怪预备队,从年龄来看,他们是符合的。


那么也就是说,那一代史莱克七怪就是那近在筹划的史莱克七怪预备队。


并且,那代史莱克七怪中有四个双生武魂。


而江楠楠贝贝徐三石都不是双生武魂,也就是说,其余的史莱克七怪都是双生武魂。


那我们就可以缩小范围,剩余的史莱克七怪应该是在外院核心弟子中三年级到六年级之间,但是今年的二年级新生都意外的优秀,可能会在考量范围内。


那么也就是说,他们会在二年级到六年级之间。并都是双生武魂持有者。


但双生武魂又不是大白菜!压根基本就没有符合要求的吧!


不过,二年级当中倒是有一个萧萧符合要求。


但是另外三怪……难不成?他们个个都是卧虎藏龙!不过也可以理解,毕竟拥有双生武魂这么重要稀有的事情。隐藏起来也不为过……才怪!


拜托,那可是双生武魂,双生武魂!它真的不是大白菜啊喂!


  【“江楠楠出生在一户贫穷人家里。十二岁报考史莱克学院被录取,并成为核心弟子,但从未对任何男生假以辞色。


      十四岁时因为家里穷,母亲重病,急需玄冥宗的玄武神丹救治,迫不得已选择与徐三石……帮其武魂进化,但是玄武斗罗在得知真相后选择坚守自己仅有意志没有使其进行,昏迷了过去,武魂也未完成进化。


但还是在柔兔斗罗的心里留下了一道坎。”


“后来和徐三石在学院重遇,对他假装冷漠。


无论徐三石如何讨好,江楠楠也从不允许自己对他温柔。


曾作为史莱克预备队和其他成员获得全国大陆精英赛的冠军,之后代表唐门出战。


在海神缘活动上最终被徐三石的坚持所打动,接受了徐三石的表白。乾坤问情谷后,最终放下心里的所有忐忑,完全接受徐三石,成为一对神仙眷侣。


  柔兔斗罗的武魂是:柔骨兔


  魂环配比为:黄 黄 紫 紫 黑 黑 黑 黑(魂灵) 红(魂灵)


最后,柔兔斗罗也是在灵冰斗罗和龙蝶斗罗的帮助下找到神之传承,继承神位兔神。


对兔神和玄武神的神仙爱情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去看神界八卦论坛《兔神与玄武神之间的他追她逃》!


总之也是一对超级nice的CP啦!”


(嗯嗯!)

(我也好想拥有一段神仙爱情故事!)

(诺可诺可论坛在哪里看啊?)

(我记得这论坛好像是哀神开的!)

(我们斗罗大陆上没有这些帖子。)

(她还在里面写几个段子!)

(写的真的超有感觉的!)

(总之吹爆的前辈们的爱情!)

(他追她逃,他们都插翅难飞!)

(这很哀神!)】 


“又是在灵冰斗罗和龙蝶斗罗的帮助下找到神之传承。”


“他们是不是跟神界有着密切关系?”


“神界开了很多叫论坛的东西,聊一些CP和八卦。”


“徐三石对江楠楠真的是穷追不舍。”


“对啊,进入这个空间之前已经被人家拒绝了几十次了。”


“没想到最后真被他追到了。”




“楠楠!抱歉当时给你留下心里阴影了!但我居然真的忍住了,我还以为……还有原来你是假装不理我的呀,我还以为你是真的讨厌我,还好我脸皮够厚。”


“好了,我已经选择和你在一起了,我也已经战胜心里阴影了,不过你对我也是真够执着啊。”


“那个楠楠,你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你都抱了人家小雅抱了那么久了!不行的话牵手也可以。”


“……也行叭。”



 【“这些帖子吗?不应该啊!我明明定时发送了等等,这审核怎么还没过?”


(注:由于诺可之前在斗罗大陆上游历过,已经在斗罗大陆上留下设备,定时发送论坛截图,论坛部分已授权。)


“嗯,宝子们应该过几天就可以看到了。”

  

  (好的诺可知道啦!)

     (诺可继续吧。)】


【“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讲森林之神,也就是斗罗大陆上的蓝银斗罗唐雅前辈!


  蓝银斗罗是绝世时期的唐门门主,因觉得自己修为进步缓慢以及没有为唐门做出什么贡献而决定退学去天斗城重建唐门。


       报了家人被杀之仇之后,因内心的愤怒,爆发了蓝银草的吞噬属性而堕落为邪魂师,被一个圣灵教的黑袍老人带走。


       被邪魂师控制了思维并且加入了圣灵教,成为圣灵教两大圣女中的蓝银圣女。


(邪魂师,你说说为什么哪都有你?)

(圣灵教你为何要如此尽责?)

(莫名有点感谢那个发疯教主。)

(前辈真的超级想要振兴唐门!)

(抱抱蓝银斗罗!)

(确实,那可以说是我们唐门的历史低谷了。)

(莫名想起当年看电视剧的阴影。)

(前辈们真的都超赞的!)

(如果没有前辈们的努力,现在也就没有唐门了!)”】


“小雅,你……”


“放心啦,我现在很好的。”


唐雅一个刚从自家闺闺的怀抱中逃了出的活跃女子。


“未来的事是可以避免的,不是吗?再加上之前不是说结局是好的吗!”


“没准我们来到这个空间,就是为了让我们避免未来发生的一些事情呢!”


“再加上现在我不是在这儿吗?就不要那么沉重了嘛!”


“从上面来看,我们唐门还在,也就是说唐门可能已经振兴成功了!”


“那真是太好了。”


15.


萧萧:“哇,上面那个圣灵教真的是无恶不作诶。”


和菜头:“确实是。”


一开始进入到这个空间,萧萧还是有一点点拘束的,但在听说和菜头是霍雨浩在魂导系的师兄后,就经常和他吐槽冬浩的事情。


特别是在得知冬浩的感情线,还在兄弟之间的朦胧阶段,吐槽的时候就直接开始放开自我,绘声绘色了。


相处过程中发觉这个人真的能处!


并且非常不经逗!看上去憨厚又老实!


相处起来真的超级舒服的!


和菜头一开始见到萧萧来找他搭话时,我的第一反应是:好小一只!


然后从对话中得知这是自家师弟好朋友,对其生出了好感。


后来听到她跟他说自家师弟的事情,说的时候有些时候还附带着一些可爱的小表情小动作,就觉得这个小姑娘还蛮可爱的。


     

16.


【“蓝银斗罗后在全大陆青年高级魂师精英大赛中被灵冰斗罗等人看见,半决赛中与龙神斗罗的战斗中重伤龙神斗罗,但是自己却被唤醒了一部分记忆。


       最后,被龙蝶斗罗等人救回,使用幽香绮罗仙品的仙丹将武魂中的邪毒净化,并在蓝银皇的帮助下唤醒其武魂本源,武魂重新恢复进化为蓝银王武魂。


  蓝银斗罗的武魂是:蓝银王

注:原为蓝银草,后因为爆发了蓝银草的暗黑[吞噬]属性而堕落为邪魂师,武魂变为暗黑蓝银草,在19万年蓝银皇的帮助下,唤醒了蓝银草武魂,最终进化为蓝银王。


  魂环配比:魂环:黑、黑、黑、黑、黑、黑、黑、红、红


        同样也是圣灵教进化而成的。


    最终蓝银斗罗同样在灵冰斗罗和龙蝶斗罗的帮助下找到神之传承继承神位森林之神。


     这也就是为什么宝子们说贝雅前期有多甜后期就多虐原因。


   甚至可以说是贝雅这对CP是我们这期所讲的内文中所有情侣中最虐的一对了!


   但好在结局是好的!毕竟灵冰和龙蝶可是超级靠谱!


忽然想起当年在斗罗大陆上看《我亲爱的小堂主》的时候我真的一看一遍哭一次!”


(哇哦,诺可也看过斗罗大陆上的电视剧吗!?)

(哇哇哇,还是那句话,感谢灵冰斗罗和龙蝶斗罗拯救了我贝雅的爱情!)

(毕竟这电视剧就使劲虐贝雅!)

(都不知道编剧怎么想的,从哪找的那么多野史!)

(哇哦,感觉很好看的样子!)

(之前怎么不说哇?)

(你别听他们瞎说,这剧超甜的超级甜甜炸我,语无伦次中。)

(我记得他有一篇姊妹是石楠的《我亲爱的小白兔》。)

(神tm的,明明这么甜的CP干嘛要写那么虐啊?)

(我想看!)】


“《我亲爱的小堂主》?”


“感觉应该挺有趣的吧。”


“电视剧?”


“看一遍哭一次?”


“看来贝贝和唐雅是真的深情虐恋。”


“蓝银王武魂!这魂环配比!”


“真不知道邪魂师他们是怎么进化魂环的。”


17.



“雨浩,其实我一直有一个想法,你说龙蝶斗罗会不会是我啊。”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我的武魂呀,光明龙神蝶!我觉得我未来如果成了封号斗罗,我很有可能是这个封号。并且我觉得灵冰斗罗很有可能是你。”


“对于这件事我们需要严谨,目前我们可以提前到关于龙蝶斗罗和灵冰斗罗的信息有:


龙蝶斗罗和灵冰斗罗关系很好,后期还成神了,有可能继承了情绪和光明的神位。他们总能找到神之传承。”


“灵冰斗罗身世比较凄惨,父亲是可能个渣男,也可能是个孤儿,龙蝶斗罗身世未知。灵冰斗罗性别为男,龙蝶斗罗性别未知。灵冰斗罗的武魂属性是极致之冰。”


“其实我觉得如果说灵冰斗罗的身世方面跟你是有很大的重合的。”


“还有就是你不是说你从极北回来之后意外觉醒了一个冰属性的武魂嘛,如果我们假设你是灵冰斗罗的话,灵眸加冰属性武魂,灵冰啊。”


“不过我觉得我们现在还是修炼比较重要,毕竟现在我们还很弱小,成为封号斗罗成神对现在的我们来说还是遥不可及的。”


“但是前面不是说过成神的各位的关系都很好吗?我看我们和上面有提到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一点关系。”再加上我爹这人,说找到神之传承还是相对比较容易的。


“还有就是我觉得里面的灵冰斗罗和龙蝶斗罗估计也是那一代史莱克七怪。按照分析来看他们是双生武魂,其实不瞒你说,我还有个武魂是昊天锤。”


说出自己是双生武魂这件事,其实并没有什么,毕竟如果龙蝶斗罗真的是自己的话后面也绝对会掉,再加上雨浩都跟我说的他武魂了,这是我们之间信任的表现!


至于为什么不说出自己的身世,拜托,就算说出来,你们也不会信的吧?


“其实我知道你有双生武魂的,没想到竟然是昊天锤。”


“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们有武魂融合技呀。”


“哇,原来你早就知道了,你怎么可以这样?”


“你也没问呀。”


【“想看的宝子们,等到时候光明和情绪来的时候看可不可以把我们的网线连在一起,毕竟这个我不好意思要授权。


唉,对了,话说回来森林之神和兔神不是开一家超火爆的甜品店嘛!


就莫名想起有一次情绪和光明在玩游戏的时候输了,被打发去甜品店女装当服务员了。


是的,来自师兄师姐们的恶趣味。


但不得不说,情绪的化妆技术是真的好好啊!女装时甚至可以做到脸不红心不跳一脸看淡众生。


然后光明呢,就在旁边捂着脸,但貌似是不是害羞而是无语的感觉,顺便把还老婆藏在后面。


有小道消息声称,他俩绝对不止一次女装。


感兴趣的娃子们可以去看神界求助帖子《“江南之雅”甜品店那两个超级漂亮的小姐姐是谁啊?!》里面内含他们的女装图片!”


(我靠!)

(等等,我记得情绪之神是灵冰斗罗,对吧?)

(其实光明小时候经常被抓去穿女装,毕竟有九彩神女和海神之妻嘛。)

(灵冰斗罗他对象是龙蝶斗罗对吧!)

(那龙蝶斗罗就是光明之神,对吧?)

(他俩穿女装!)

(不愧是我们史莱克内院史诗级校花校草!)

(灵冰斗罗和龙蝶斗罗的爱情故事,我从小听到大。)

(我要把这个小道消息告诉我妈!)】


“那么如果还要继续推测的话,现在还要加上两点。

灵冰斗罗和龙蝶斗罗并不是很抗拒穿女装,并且他们貌似是情侣,但是这个暂时不考虑,毕竟是未来的东西。


那么有用的信息就是龙蝶斗罗小时候还经常被抓去女装,龙蝶斗罗可能出生在神界。”


“这是现在我目前所得到有关他们的所有信息,现在你觉得灵冰斗罗和龙蝶斗罗可能是我们吗?”


“……不大可能。”这东西怎么和黑历史连在一起啊?喂喂喂喂。等等,灵冰斗罗和龙蝶斗罗未来是情侣?!




“原来即使成神了。”


“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为所欲为呀。”


“但是他们竟然还会被抓去穿女装!”


“不愧是神界!”


“所以灵冰斗罗和龙蝶斗罗是情侣!”


“灵冰斗罗是个男孩子龙蝶斗罗称呼他老婆!

“史莱克内院史诗级校花校草?”


“那么,今日份直播就到此为止啦!明天再见啦,下了下了!”

(诺可再见!)】


今天的直播圆满结束!


那么今日份小总结是:


“那一届史莱克七怪中有四个双生武魂!”


“那一届史莱克七怪可能全员成神。


“如果要找到符合要求的有一怪可能是二年级的萧萧。”


“未来江楠楠也成神了,神位是兔神。封号是柔兔斗罗。”


“未来唐雅也成神了,封号是蓝银,神位是森林之神。”


“唐雅武魂被邪化。”


“在圣灵教名蓝银圣女”


“不过最后被救回,武魂也进化为了蓝银王。”


“灵冰斗罗和龙蝶斗罗是情侣关系。”


“龙蝶斗罗和灵冰斗罗颜值绝对不低。”


“唐门可能被振兴。”


…………


很好,又是记笔记和讨论的一天呢,时间过得这么快,那么直播开始咯!


各位,准备好了吗?


【“大家好我是八卦之神诺可!这里是神界八卦频道!今天我们要说的是……”】


————

那个之前在想他们神祇名的时候,觉得挺符合他们的,下意识就用了,但具体出处找不到了……

原本是想写和萧的,但是发觉写了马甲估计就掉了。

那个有蹲蹲楼的,如果看不见的话,可以往下滑一下。

祝大家新年快乐呀(✪▽✪)!

评论(132)

热度(115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