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

来自神界的八卦?4

 Cp冬浩其余官配


直播时间线:时空乱流之后,一切尘埃落定


观看时间线:雨浩从极北赶回史莱克


仅绝世唐门人物观看


7k+

————————



7.


  【“我们今天要聊的是凤神和雷霆之神!是的,两个!开头主要是为了和大家打个招呼,所以我们先只讲一个。

  

  是首先我们要讲的是凤神!也就是曾经斗罗大陆上的凤凰斗罗马小桃前辈!

  

  凤凰斗罗是曾经的“史莱克七怪”队长,史莱克学院内院学生,是当时学院除月斗罗张乐萱外百年来第一天才,是第一代史莱克七怪马红俊的后代。

  

  (凤凰斗罗!)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她是灵冰斗罗的姐姐!)

  (彪悍护短姐姐真的超帅的好!)

  (凤神的话性格我超喜欢的很直爽呢!)

  (她是极致之火的持有者!)

  (凤神经常和哀神一起聊小说!)

  (还曾获得过神界大胃王奖!)

  (那可不,她们还写呢,甚至都出版。)

  (神界小说网一搜就找到了!)】

  

  “我靠,马小桃学姐成神了!”

  

  “那院的两大活火山的其中一座!”

  

  “火焰狂魔马小桃!”

  

  听着这些评价这个名字,王冬不知道什么感觉非常的熟悉,然后他就马上搜索到了这号人物。

  

  “雨浩,那是不是之前攻击我们的那个人?”

  

  “好像是,当时我们还白漂了一颗升魂丹。”

  

  “班长王冬这是什么时候的事?跟我说说呗!”

  

  “不行诶,学院给了我们封口费,说了我们就被退学了喂。”

  

  “那好吧。”

  

  听到这些,作为马小桃的老师言少哲,可以说是比马小桃本人还要开心。

  

  “小桃,上面好像说你是极致之火的持有者,也就是说,在未来你有救了。”

  

  “你就可以不再受邪火的干扰,成为真正的凤凰!”

  

  “老师!未来我也可以成为像老师一样的凤凰了!”

  

  虽然平时的马小桃大大咧咧但是在自己的老师面前却还是和一个小姑娘一样。 

  

     【 “凤凰斗罗的老师是拥有光明凤凰武魂97级超级斗罗的言少哲,被言少哲从小带大,言少哲对其而言既是老师又是养父的存在。

  

  言少哲前辈也曾经为凤凰斗罗的邪火问题东奔西走,把凤凰斗罗当做自己的女儿一样。

  

    后认灵冰斗罗为弟弟,暂时解决了邪火问题,从而被允许参加全大陆魂师大赛。

  

  但是却在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斗魂大赛决赛中,因失控重伤日月战队两人而引起马如龙愤怒使用八级魂导器审判之剑而引发其武魂变异为黑凤凰,因此成为邪魂师,被带回学院并封印。

  

  而当时灵冰斗罗与凤凰斗罗之间的等级相差太多,无法提供帮助,最后被邪魂师钻空带走,成为圣灵教的圣女。

  

  后来被灵冰斗罗唤醒,不过仍需要定期压制,在圣灵教总部被副教主凤凌看守。”

  

  (不得不说,圣灵教真的。)

  (他们好敬反派宗门的职责。)

  (好在现在邪魂师只出现在课本上,有的话也基本都被净元宗解决了,根本就发育不起来。)

  (邪魂师是真的好可恶!)】

  

  “邪魂师圣灵教!”

  

  “所以邪魂师的大本营叫做圣灵教!”

  

  邪魂师作为全大陆都深恶痛绝的一类人,他们无恶不作,更是史莱克侦察团永远的敌人。

  

  刚从上面得知马小桃会在全大陆魂师大赛中,被引出体内的邪火,并且在未来会被邪魂师撸走成为邪魂师时,言少哲是有一点自责的。

  

  如果他能够早一点找到解决的方法,小桃就可以不用遭受邪火的侵蚀,就更不会因此在未来变成邪魂师。

  

  “老师!上面说我未来会有个弟弟!我还参加了全大陆魂师大赛!能守护史莱克的荣耀我很骄傲!就算未来我变成了邪魂师,我相信我也会回来的!况且中途我已经因为我未来的弟弟恢复了理智!我相信我的眼光!”

  

  “对,是的,孩子。我相信你,我也相信他,那未来可要好好感谢你的弟弟呀。”

  

  “嗯!”

  

 8.

  

  

  就坐在马小桃言院长附近的王冬,就这样一字不差的把他们的对话听了进去,唉,有些时候听力好也是一种罪过啊。

  

   “话说言院长和马小桃学姐感情可真深啊!”

  

  “是呀!我们关系不也很好吗?来王冬叫声师哥呗!”

  

   是的,在今天下午的时候唐雅已经同意了王冬加入宗门的事情,所以他们现在已经是师兄弟了。

  

  “我才不要!要叫师哥也是你叫。来叫声冬哥来听听!”

  

  如果按照出生来看的话在座的都得叫我爷,王冬不由自主的想到。所以我是不可能叫你哥的,那样太没面子了,况且就你这小身板,我一抱就抱起来了。

  

  “话说雨浩我们两个谁更大一点?你不能因为我加入唐门的时间比你晚而断章取义!”

  

  “那我们比一下咯。”

  

  ……

  

  为什么我年龄比他还小啊!他比我矮那么多,啊可恶,早知道我就在他报完年龄后我再报了!

  

  “怎么样?还不叫师哥吗?”

  

  “那要不这样,我叫你师哥,你叫我冬哥。”

  

  “为什么要啊?那……冬哥?”

  

  “雨浩你果然是爱我的!”

  

  喂,不是说好叫师哥的吗?算了,你开心就好。

  

  萧萧:你知道吗?在你们身边的我显得有点多余唉。我就说他俩是在搞基,这话没说错吧?

  

      【“不过凤凰斗罗最后被史莱克人救走,已回到史莱克学院,武魂中的邪火被灵冰斗罗用极致之冰武魂彻底消除,并服用炽胶,使其武魂进化,成为真正的极致之火魂师。

  

  最后,在灵冰斗罗和龙蝶斗罗的帮助一下,找到神之传承,最终继承二级神祇神位凤神。

  

  不得不说,凤凰斗罗和灵冰斗罗的姐弟情是真的挺好吃的。

  

  哪怕在神界已经基本没人打得过情绪了,但是凤神还是把他像弟弟一样对待和保护,护崽子程度指标五颗星。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神界论坛《关于情绪凤神的神仙姐弟情》。”

  

  (真的很喜欢凤神!)

  (凤神写的文超好看的!)

  (情绪和凤神的关系真的很不错!)

  (和七大情绪神兽一样护情绪!)

  (凤凰斗罗好棒超爱她的!)

  (灵冰斗罗龙蝶斗罗棒棒哒!)

  (凤神干架超火爆的!)

  (吹爆我灵冰斗罗!)

  (所以灵冰斗罗是情绪之神,对吗?啊啊啊!)

  (其实我有点点想磕凤神和哀神。)

  (其实,哀神和怒神也挺好磕的。)

  (话说回来,为什么玄武斗罗没有说是几级神祇啊?) 】



  “这很马小桃学姐!”


        “这就是神界吗?和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


         “确实,他们好欢脱。”


          “七大情绪神兽!未来,魂兽也能成神了吗?”



  “老师,我就说我会回来的吧!未来有这么一个弟弟,我应该很幸福的吧!唉,明明保护弟弟是姐姐的责任,这怎么就反过来了呢?”

  

  “那也没关系啊,这证明你的关系在未来会很不错。”

  

  “对,所以以后谁欺负他,我就把谁烧成烤乳猪,给他出气!”

  

  “话说你现在就连人家是谁都不知道呢?谈何来出气呢?”

  

  “嘿嘿,先说一下嘛。总之,这个弟弟我是认定了。”

  

  “你啊。”

  

  【“嗯?我忘记说玄武斗罗是几级神祇了吗?哦,抱歉抱歉因为我们这里都是比较默认的,第一次连接斗罗大陆,有点不习惯。


  那个玄武斗罗徐三石前辈是二级神祇玄武神。


  话说回来,之前凤凰斗罗还没有遇到灵冰斗罗的时候,经常去找玄武斗罗压制邪火。


     每次玄武斗罗回来的时候都苦不堪言,毕竟凤凰斗罗的火焰温度太高了,就算当时还没有达到极致之火的程度。

    

 然后凤凰斗罗的武魂是:邪火凤凰→黑暗邪火凤凰→极致之火凤凰

  魂环配比是:

  黑黑黑黑黑黑黑黑红”


  魂环是由圣灵教进化而成的也算是某一种程度上的因祸得福,但这种福还是不要比较好。

  (玄武神好惨。)

  (毕竟玄武斗罗的武魂是水系,对火也有一定的压制作用吧。)

  (玄武斗罗应该感谢灵冰斗罗让他脱离苦海的。)

  (话说凤神当时在圣灵教,应该很痛苦吧?)

  (啊,圣灵教真的好讨厌啊!)

  (不过我记得,圣灵教最后被他们当时的教主发疯给血洗了。)】


    “小桃火焰温度确实挺高的,徐三石那小子确实因此被折磨了个不轻。”


  “这圣教教主多少有点毛病。”


  “那不正好嘛,邪魂师里有几个正常人?”


  “也对。”


  徐三石看着上面帮他脱离苦海的人,有一丝感动,虽然其感动程度未达到楠楠接受他的那种程度,但他还是想要大喊一声谢谢!谢谢你恩人!


  情绪:师兄,不必如此客气,帮姐姐而已。

  

 9.

   

  【“好了!下面我们就讲雷霆之神!同时也是斗罗大陆绝世时期的二代龙神斗罗穆贝贝前辈!”


  龙神斗罗是前任史莱克学院海神阁阁主穆恩玄孙,新史莱克七怪队长,唐门大师兄。也是唐门中第二位进入海神阁的人。同时也是当时被誉为最强龙武魂的人。



    绰号“霹雳贝贝”,与徐三石在外院被称为“外院双子星”。”


(哦哦,雷霆之神!)

(以温文尔雅著称的龙神斗罗前辈!)

(儒雅的背后是强大的男友力!)

(来了来了来了!)

(雷霆之神我男神!)

(是龙神斗罗前辈!)】

  

  “王冬,你看是大师兄!”


       “大师兄也成神了唉!”


霍雨浩作为自家大师兄的小迷弟,一听到自家大师兄也成神了,那可是比自家大师兄还激动。


所以出现了出现了星星眼它出现了!


“呃,雨浩,其实咱们没有必要这么激动的,毕竟从之前来看,大师兄成神是意料之中的。”


话说什么时候神界神祇们都这么撒手掌柜了?


难道是被我那便宜老爹压迫的?


“进入海神阁!”


“海神阁是我想的那个海神阁吗?!”


“贝贝,深藏不露啊!你竟然是海神阁阁主的玄孙!”


“唐门中第二个进入海神阁的人。”


唐门,海神阁?目前唐门衰落,我们唐门里也只有贝贝我雨浩王冬萧萧。那第一个进海神阁的是谁?是有新的成员还是他们?


    但无论再怎么说,这对唐门复兴来说是莫大的帮助 。


“小雅,其实史莱克一直有在暗中对他们进行帮助,他们并不是对唐门置之不理,其实我就是受玄祖的指导选择加入唐门的。但你放心,我对你的爱是真的。”


“所以是我错怪史莱克了吗?那为什么在我们唐门灭门的时候,他们没有出现?!”


“小雅,你放心我们能会把唐门复兴,让它比以前更加辉煌。”


【“龙神斗罗这一脉传自于史莱克学院初创的蓝电霸王龙家族传人玉小刚,也就是史莱克学院著名的大师先祖。


  经过万年传承,姓氏在变化,但蓝电霸王龙血脉却始终不变。拥有着上万年古老传承的蓝电霸王龙家族,在蓝电霸王龙家族中,强大的传承武魂蓝电霸王龙有几率变异成为光明圣龙(又名黄金圣龙),成为当世最顶级的武魂之一,龙神斗罗的武魂便拥有这份可能。

  

龙神斗罗的母亲因难产而亡,龙神斗罗的父亲伤心过度,背着玄祖(穆恩)接下了史莱克监察团一个近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离去,从此再也没有回来。从此龙神斗罗成了孤儿。(注:前辈的父亲疑似死于邪魂师之手)”


(啊,为什么又是邪魂师啊?)

(我就说邪魂师超级尽反派职责的好吧。)

(光明圣龙武魂!当时最强大的龙武魂!)

(龙神斗罗好惨。)

(龙神斗罗他爹,你不要忘了,你还有个儿子!)

(其实,灵冰斗罗前辈童年也很惨。)

(笑死他爹压根就不知道他的存在。)

(灵冰斗罗前辈不是孤儿吗?他爹不是早死了吗?)

(谁说的?他爹就是个渣男!)

(史册上写的,还是考题呢。)

(抱抱我家情绪。)

(等等,我们聊的不是龙神斗罗吗?)】


“邪魂师!”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只是可怜了贝贝。”


“我说你们没有发现灵冰斗罗经常出现吗?”


“应该是一个重要人物。”



“贝贝抱歉,刚才是我情绪不稳定,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


看着自家男朋友童年经历这么惨,唐雅还是很心疼的,冷静下来后,又有一些无力感。


是呀,自己作为唐门门主,应该要更加的努力才行。

我不想被你甩下去,我想和你并肩作战。但是我的天赋,算了,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了,这样一点都不唐雅!也一点不像我!


积极向上,乐观的才是我!


看到自家小雅纠结的神情,贝贝把他轻声把她搂到怀里,非常温柔的跟她说:


“没关系的,小雅。我会一直陪着你振兴唐门,如果你嫌我烦,我也不会走的,因为这不仅是你一个人的责任。我和你一起分担,况且现在我们唐门不是在向上发展么。”


“我怎么可能会嫌你烦!还有叫小雅老师,嘻嘻,谢谢你贝贝,我们一起努力吧!”


“好的,小雅老师。”

10. 


【“龙神斗罗从小被张乐萱带大,在玄祖(穆恩)的门下学习,作为穆恩的玄孙从小被其疼爱。

  话说因为穆老的原因从而导致张乐萱一直喜欢龙神斗罗但是龙神斗罗并不喜欢她,在乾坤问情谷事件之后得到奖励忘记了龙神斗罗。也算是有个好结局吧。

  

  在唐门彻底败落,年幼的唐雅来到史莱克后,最初他主动接唐雅,并在唐雅最困难的时候受到了玄祖的指引选择加入唐门。

  

  随着贝贝和唐雅的相处,这些年过来,他真正的爱上了那个为了唐门崛起而愿意付出一切的女孩。


  贝雅最早发糖的一对西皮,也是后期虐的最惨的一对。啊圣灵教该死的!


  龙神斗罗的武魂是:蓝电霸王龙(初始)→光明蓝电霸王龙(玄祖穆恩死前帮他进化武魂)→光明圣龙(得到魂灵天龙马之后彻底进化)


  魂环配比为:


  黄黄紫紫黑黑黑黑红


     龙神斗罗最后也在灵冰斗罗和龙蝶斗罗的帮助下找到了神之传承,继承神位二级神祇雷霆之神,后在时空乱流中进化为一级神祇。


       哦,对了,如果对贝雅这对CP感兴趣的宝子们可以去看神界八卦论坛《论贝雅的神仙爱情和可恶的圣灵教》!


(哇哦,是龙神斗罗的感情八卦!)

(确实贝雅开头有多甜,后面就有多刀!)

(朕已经说累了,圣灵教好tm尽责!)

(但贝雅这对CP真的很好磕的!)

(同时也是神界秀恩爱排行榜单中的榜上有名。)

(如果你也磕贝雅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好姐妹好兄弟!)

(还好这对CP最后还是结局happy ending!)

(感谢灵冰斗罗,感谢龙蝶斗罗!)】


“可怜乐萱那孩子了,害。”


“话说灵冰斗罗和龙蝶斗罗是帮帮团吗?”


“有点像是神祇连接口。”


“总是在他们的帮助下找到神之传承。”


“话说圣灵教在后面又作怪了。”


“话说为什么神界对他们这么了解?”


“可能因为他们成神了,有调查?”



看到上面的事情,唐雅莫名有点想调侃自家男朋友。


“贝贝,这事你可没有跟我说啊!”


“什么事情啊?”


“张乐萱学姐啊!”


“你不是也没问吗?还有我亲爱的小雅老师是吃醋了吗?”


“毕竟我男朋友这么优秀,我可要防着点的。”


“嗯……不过确实是乐萱学姐从小把我带大,但是我并不清楚乐萱学姐喜欢我。况且我也只喜欢你啊。”


“是这样吗?那我姑且相信你哦!还有要记得和张乐萱学姐说清楚,让她不要在你身上吊死,也有个好的归宿!毕竟学姐很优秀她值得的。”


“知道啦。”



11.




“话说雨浩,你怎么总是往大师兄还有小雅老师那边看啊?”


“这不是替大师兄小雅老师开心么!”


“要我说小雅老师和大师兄真的很般配唉!话说你俩的发展什么阶段了。”


“嗯,什么啊?额,好兄弟啊!”


“不是吧?你们两个你侬我侬,一口一个王冬雨浩的成天粘在一起,经常是三个人的故事,我却不配拥有姓名,你告诉我,你们只是好兄弟,我可不信。”


“不是兄弟,那我们还能是什么?!”


“就情侣啊!”


“两个男孩子能在一起吗?!”


“你们两个难道不是在搞基吗?!”


“我们是好兄弟啊!”


很好,萧萧无语了,萧萧不想说话了。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错把爱情当友情?!还是说我真的错怪他俩了?


“那你们的俩的平时相处方式怎么样?成天牵手手抱抱。出事了,最急的就是对方。”


“虽然你说的这些都对,但是这难道不是正常兄弟之间的相处方式吗?”


“那你们有这样对过大师兄吗?”


“额,好像没有。”


“那你们想这样对待大师兄吗?”


“不是很想,况且大师兄不是已经有小雅老师了。”


“这不就对了嘛。”


“是这样吗?”


“你们慢慢相处,我就不打扰你们了。”


好吧,可能时候未到,还是要等两人慢慢开窍,不过我看王冬的眼神估计已经在开窍的边缘了。


12.



【“那么,今日份直播就到此结束了哟!明天中午12点,不见不散!”

(诺可再见!)

(明天讲谁啊?)

(什么时候讲情绪之神和光明之神啊?)

(估计要在后面讲吧!)

(那么明天讲森林之神吗?)

(讲兔神吗?)

(期待,期待!)

“明天等看咯,下了下了,拜拜!”】


直播结束了,啊,又是总结的一天!


各位的笔记都记得满满的呢。


今日份小总结:


“马小桃成神了,封号是凤凰斗罗,神位是凤神,并且武魂进化成了极致之火。”


“马小桃在未来的斗魂大赛中会被邪化,然后被邪魂师然后被带走。”


“在未来马小桃会有一个弟弟,也就是未来的灵冰斗罗,属性是极致之冰,且童年经历悲惨,有个渣爹,但也可能是个孤儿。”


“是未来的情绪之神。”


“还有经常和灵冰斗罗名字贴在一起的龙蝶斗罗!”


“估计也成神了。”


“话说光明和情绪也经常名字贴在一起,有没有可能龙蝶斗罗的神位是光明?”


“在未来魂兽也可以成神。”


“并且神界很欢脱!”


“他们很了解斗罗大陆上的事情。”


“穆贝贝也成神了,是一级神祇雷霆之神,封号是龙神斗罗。”


“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看他们的对话,可能唐雅也进入了神界。”


“穆贝贝在未来进入了海神阁。”


“唐门中最起码有两个人进了海神阁。”


“邪魂师的大本营叫圣灵教,后来被他们的教主发疯给血洗了。”


“在未来邪魂师很难发育。”


“因为有一个叫做净元宗的宗门,在未来地位也绝对不低。”


“未来斗罗史册可能记载的有偏差?”


“我们不可能和他们处在一个时间线。”


“神界和未来斗罗大陆上的信息不对等。”


“又出现了两个神祇名森林之神和兔神。”


“你们说有没有可能这个神界紧急会议,其实就是为了让我们知道更多来自未来的信息。”


“很有可能,毕竟它暴露了太多关于未来的事了。”


……


“雨浩,你在写什么呀?”


“记笔记啊!你不记吗?”


————


我好努力,我好努力,我好努力,我为什么要作死赶进度啊?

有些部分应该挺突兀的,可能有点奇怪?

会不会看着感觉有点累?要不要把它分成两章比较好?

看在我这么努力的份上,骗走一个小心心没问题吧(不要脸ing)


哦,对了雨浩已经在上一场直播结束的时候,已经被帆宇老师周漪老师叫去了,然后反正就是一顿说辞猛如虎大家懂的都懂。但空间仍然不能使用魂力,所以只能光凭语术了,但我相信浩崽和天梦哥的瞎编技能。


话说回来,雨浩他妈妈是他自己复活呢,还是唐三来搞呢?


感谢阅读!



评论(130)

热度(1435)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